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2012年度招商引资项目第六次预审工作会议在邱村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05-31 08: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307 字体:

    5月11日,2012年度招商引资项目第六次预审工作会议在邱村召开,会议对落户开发区的上海菲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华新医材有限公司、芜湖鑫隆汽车五金模具有限公司、昆山德力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唯美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中国民扬电器集团、深圳市恒源阳光电子有限公司、靖江道可道过滤系统有限公司和乐清市佳智电子有限公司8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投资计划做了介绍。

    会上,县政府办、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环保局、招商局、开发区管委会、国税局、地税局、供电公司、誓节镇、邱村镇等项目预审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立项、规划选址、环评、土地预审和财政税收等方面进行预审论证。大家一致认为该次入园的项目切实可行,且对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有很大的带动作用,同时各单位就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效率,以优质的服务让投资企业满意。项目引进单位在抓项目落地工作中要突破土地“瓶颈”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化解难题,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