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全镇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2-05-31 09: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104 字体:

   5月3日,邱村镇召开全镇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镇党政领导、机关副股以上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项目办通报了全镇一季度35个重点项目的完成情况;镇工业办、国税分局、地税分局分别结合各自职能作了发言;格雷特公司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和邱村投资环境作了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卢贤德指出:此次会议的出发点即鼓劲加压、查缺补差、对症下药,并要求:一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定发展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年初既定部署上来;二要善于破解难题。发展过程中不断出现难题,要善于破解,创新就是要想新办法解决问题;三要加强协调配合。每一项工作都需要大家通力协作,精诚团结,才会能达到好的效果;四要坚持原则。镇招警工作是镇党委、政府向全镇立信、坚持原则的体现。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加强二季度工作提出:全镇一季度经济“开局不错、仍需努力”,在下阶段工作中,我们必须:一要保持加快发展的信心;二要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切实保障工作有效进行。全力打好二季度攻坚战,为全面实现“跨越发展,奋勇争先”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