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邱村镇工商联(商会)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3-13 11: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334 字体:
   12月27日上午,邱村镇工商联(商会)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座谈会,镇分管负责人戴启林主持会议,镇工商联支委成员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就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踊跃发言,并对邱村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北区建设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涉及集镇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及旅游发展等诸多方面。会长时新龙汇报了镇工商联(商会)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镇工商联(商会)2013年工作及商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可。

   会上,镇工商联(商会)还就承办邱村镇2013年庆新年篮球友谊赛达成一致意见,为邱村镇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和宣扬和谐邱村的精神风貌做出贡献。(邱村镇 胡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