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县委书记吴爱国赴邱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5-06-12 11: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882 字体:

 

69上午,县委书记吴爱国赴邱村走访调研,邱村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吴书记一行来到开发区(北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首先走访了金来仪表、明讯科技和鹏举管业三家投产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建设情况,要求企业要增强创新意识,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多生产一些能够走在市场前列的产品。吴书记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润柏机械和豪美机电两家在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进度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管委会要做好企业服务,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共同推进企业早日投产达效。

随后,吴书记一行来到们门口塘社区美好乡村建设示范点,详细询问了有关示范点建设资金投入、建设进度及日藏管理等情况,充分肯定了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镇村两级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美好乡村建设中来,不断推动美好乡村建设取得新成效。(邱村镇 张乐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