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邱村镇召开“三严三实”卫生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10-12 15: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718 字体:

 

109下午,邱村镇组织召开“三严三实”卫生系统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卫计委副主任张先明、镇分管负责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镇卫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会上,张先明首先从“大力推进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推进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推进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切实推进药品供应保障体系建设”四个方面通报了近年来我县卫生部门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要求,以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导向,全县各项卫生工作开展情况,也指出由于投入不足、人力资源缺乏、服务能力不足、宣传工作不力等原因存在不足;邱村镇中心卫生院杨发军院长代表卫生院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镇分管负责人最后指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非常有意义,各位参会人员讲实话严要求、既肯定成绩也不护短,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要求邱村镇中心卫生院会后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整改,同时,希望各位参会人员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卫生工作,多指导、多帮助,共同促进卫生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为我镇人民群众服务,为我镇的经济建设服务。(邱村镇社会事务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