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群众安危记心头,冲锋在前显身手

发布日期:2016-06-25 11: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505 字体:

 

“大家一定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战斗精神,宁可我们掉几层皮也要确保南阳水库堤坝安全,我们一定能夺取抗洪的最后胜利。”日前,邱村镇抗洪抢险队带队领导蒯浩宁在抢险大坝上对全体队员说到。这是抗洪抢险队昼夜奋战在南阳水库抗洪一线的一个缩影。

620日起,这个由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基干民兵组成的300余名的抗洪抢险队紧急奔赴在抗洪一线,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应急抢险、捐资救助、物资支援、消除灾痕等工作。20日当天,全镇出动机关干部100人、抢险队伍12支,转移危险区域人员1100多人,抗运沙袋2000多袋,手打木桩200多根。全体参与抢险队员,耐高温、战暴雨、不惧危险,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到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在抗洪抢险一线彰显出为民服务的本色。

据了解,625-26日、29-30日我县有大到暴雨,目前,抗洪抢险队员正昼夜不间断地巡防在水库、塘坝、河岸边……(邱村镇 任元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