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县商务局局长邢超平赴山北村看望选派干部

发布日期:2017-07-17 16: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473 字体:
 
      近日,县商务局局长邢超平同志一行4人赴邱村镇山北村看望选派干部。
      邢超平一行首先听取了选派干部程少忠介绍山北村村情概况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重点了解了旅游发展计划。邢超平就山北村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针对村重点发展的旅游计划也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强调,要以绿色经济来推动全村的经济发展,同时结合“三变工作”壮大村集体经济。建议村两委在进行旅游开发的时候,可以考虑成立村支两委经营主体,在此基础上进行招商引资。另外,邢局长建议村级规划要纳入镇级统一规划中,一步一步完善松岭古道旅游景区的功能,建立配套的停车场,公厕,导游中心等。
     
会后,邢超平同志一行实地考察了山北村旅游发展现状。(邱村镇山北村 程少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