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记邱村镇老干部支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0 08: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344 字体: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胜利开幕。在全国各地广大干部群众满怀激动与喜悦,畅叙新期待、畅议新发展之际,又迎来了传统的“重阳节”。10月27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邱村镇机关老干部支部召开工作会议,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共庆重阳,并借此机会丰富老干部支部活动。

    佩戴一次党徽,亮出党员身份。佩戴党徽亮出身份不仅是“亮”出党员的风采,更是“亮”出党员的责任。参会的53名老党员、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佩戴党徽亮身份是一种荣誉、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鲜红的党徽佩戴在胸口,党员的责任更要铭记在心中。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牢记党员宗旨。支部会议上,党委组织员赵鹏带领老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组织上入党只有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辈子,老党员戴敦柏说:“要常忆誓言,对党忠诚,时刻用入党时的决心和初心检视自己。老同志要做好表率,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给组织抹黑,也坚决不拖组织后腿。”

     开展一次参观教育,铭记党的历史。会议结束后,老干部们参观了邱村镇党史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艰辛历程。大家被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所吸引,一份份图片,一件件实物,全景式地再现了先烈们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革命历史。参观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是邱村镇老干部支部党员始终坚持坚持的宗旨,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余热,感召他人,令胸前佩戴着的党徽更加熠熠生辉。

20171030084839375_glsKRGzh.jpg20171030084839376_MFm4zbfQ.jpg20171030084839377_fGk6nJWb.jpg20171030084839378_m5jWUTPW.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