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4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994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镇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邱村镇党委通过三举措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月”活动,在全镇党员群众中形成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一是各级党组织书记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 “领头雁”。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基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是一个党组织的核心,“书记”们能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好,直接关系到党的十九大精神能否落实到群众中去。“书记”们身先士卒,有力的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党员群众中去。

     二是利用书籍、电教平台、网络、微信等多种渠道,为党员群众奉上十九大精神学习“精神食粮”。镇党委精心谋划,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文件汇编等书籍资料,第一时间送到全镇党员的手中,同时组织引导党员群众利用电教平台、网络等方式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片并利用党建微信公众号、党员工作群向党员群众实时推送学习贯彻十九大最新内容和全镇党员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新动态。

    三是让党旗飘起来,让党徽亮起来,让党员动起来。党旗飘飘,在清扫道路、铲除“一枝黄花”等志愿者活动中,处处闪耀着党徽的光芒,全镇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月为契机,凝聚广大党员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响应习近平总书记 “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把握创建“汽车检测试验特色小镇”新机遇,力争实现新跨越和新发展。

邱村镇十九大晚会.jpg志愿者活动-赵村清理三线四边.jpg双溪学习座谈会.jpg党小组学习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