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法律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13 09: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23 字体: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在全县组织开展法律知识集中测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广德考区第一场测试时间为2018年2月22日(正月初七)8:00-12:00,第二场测试时间另行确定。

二、考试方式及地址

考试地址:http://ks1.ranmengwork.cn:8081/index.html

登陆账号为手机号码(以各单位报送号码为准),密码为手机号码后六位,每位考生有2次考试机会。

三、参考人员

《广德县2018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实施方案》中明确的全县各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四、考试内容

试卷由考试平台随机抽取。内容涉及十九大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采用单选、多选、判断及案例分析等四类题型。

五、考试题型

单选  20题  (2分一题,共40分)

多选  10题  (3分一题,共30分)

判断  10题  (2分一题,共20分)

案例分析1题(10分一题,共10分)

六、登录流程

考试流程详见附件。

七、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法律知识集中测试是“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继续采取网上考试,与传统纸质考试相比,网上考试能够更加有效地确保考试的客观性、公正性、实时性和准确度,具有规范操作、真学真考、提高效率、节约资源等不可替代的优势。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参考人员要有效利用时间加强学习,强化学习效果。

2.严肃考风考纪。在组织考试中一定要严肃考试纪律,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和考试环境,参考人员要自觉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规范操作,认真作答,确保“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取得实效。组织考试情况、考试参考率和及格率将纳入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目标考核。

因公、因病等事由未能参加第一场测试以及第一场考试未能及格的人员,将参加第二场测试。

 

附件:机关集中学法月考试平台操作说明

 

联系电话:6022825  6818207

 

 

广德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