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2018年度重点工作暨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4-13 09: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64 字体:

4月12日下午,邱村镇召开全镇2018年重点工作暨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镇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对2018年镇重点工作及项目建设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上,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强调: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加快发展共识。第二小学、卢岭变、污水处理厂等一大批基础设施的上马,标志着邱村的发展正掀开新的一页,全镇上下一定要充满信心,提振动力二要抓住工作重点,明确发展方向。我镇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各部门要以任务分解表为责任状、为考题,认真谋划落实,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发展动力,要从强化责任、强化落实、强化监督等三方面抓好作风建设,保证任务完成。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表示2018年全镇重点工作任务已明确,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抓落实要明确目标强举措要鼓足干劲促发展,切实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力争圆满高效的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