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小变化”体现“大文明”——文明礼让我先行

发布日期:2018-06-07 14: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63 字体:

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邱村镇在倡导“文明出行”上下功夫、想点子。近期,邱村镇在民安路、人民路等多个路口划制“礼让行人”提示语。邱村居民在经过这些路口时,都发现这一细小新变化。“文明创建真是一项惠及百姓的好事,一直以为只有城市里才会有,没想到我们邱村也划了,以后开车出门要注意了。”居民陈先生说。据悉,邱村镇正在开展集镇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除了在路口划制提示语,在环岛转盘、白马湖路等重点路段也在新增停车位,以加强集镇停车秩序管理,促进车辆有序停放。下一阶段,邱村交警中队将与城管分局联勤整治违章停车,在全镇范围内倡导文明出行、有序出行、绿色出行。同时也号召全镇车主争做文明司机,礼让行人,让文明之花在邱村开的更鲜艳。

20180610084017222_tREdTFcG.png20180610084012221_SbWaoE8y.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