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邱村镇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8-09 09: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20 字体:

     7月31日下午,邱村镇党委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镇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蒯浩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红旗渠”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人民日报》社论: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随后开展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通报了部分违规违纪干部的忏悔书。参会人员分别就思想作风建设、拒腐防变谈认识、谈体会。

     会议要求,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要积极适应新常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以开展“讲严立”警示录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担当有为,踏实履职,为邱村的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