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07: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74 字体:

 

12月19日上午,邱村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启动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各网格长、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在会上传达了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启动大会会议精神,镇党委组织员、创建办主任赵鹏宣读了《邱村镇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方案》,对我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以最实的举措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通过首轮测评。

镇党委书记蒯浩宁要求,全体干部要坚定信心,确保实现目标;要全力以赴,展示最佳的状态;要严明纪律,众志成城,一举拿下迎评攻坚战。他号召全镇上下要全民大携手、全员大作战、全面大清理、全线大督查、全城大出击,坚决实现既定目标。

会后,各网格随即到各自责任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20181220073727311_X7Y7RaLu.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