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镇召开防范强降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14: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20 字体:

 

据气象部门分析,预计20日前后,我县将有一次强降雨过程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中,20日夜间至21日有大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过程累计雨量将超过200毫米。6月19日下午16:30,邱村镇紧急召开防范强降雨工作部署会,及时传达了县防范强降雨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蒯浩宁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主持。

蒯书记对当前面临的防汛局势作了分析,并对防汛工作提出要求。蒯书记指出,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严明纪律;要全面排查,突出重点;要明确职责,严防死守;要加大宣传,强化保障,确保打赢这场防汛攻坚战。

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中小学校校长,镇防汛抢险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会上,镇防办对防汛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

 

20190620141541155_uvPLcA2J.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