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二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09 10: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96 字体:

 

为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力争全镇重点项目建设在全县走在前列,7月8日上午,邱村镇召开二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参会并发表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重点项目责任人、镇二级机构负责人及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考察了安徽绿邱湖现代农业发展项目、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德基地项目、邱村小学分校停车场项目等3个重点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介绍。

推进会上,镇统计站、项目办通报了上半年全镇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镇28个重点项目进度;开发区北区管委会、国土所、城建规划分局等重点部门依次发言;分管副镇长龚平就下半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蒯书记从务必坚定信心、务必正视问题、务必咬定目标、务必扎实苦干、务必强化领导等五个方面,要求与会人员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严密周全,时间上分秒必争,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争先创优目标。

 

微信图片_201907091110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