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对文明创建工作再推进再调度

发布日期:2019-07-25 08: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04 字体:

 

7月23日下午,邱村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对文明创建工作再推进再调度。党政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各网格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平主持会议。

镇创建办主任马胜斌首先宣读了《关于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模拟测评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将于7月25-26日举行的模拟测评迎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各村(社区)书记、各网格负责人、网格包点党政领导分别就7月20日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通报问题整改情况、会议部署落实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逐一汇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指出,大战在即,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员务必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将会议部署落到实处。各网格、各村(社区)要提高认识,各项工作要确保安排到位,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陈镇长还指出,对各责任区的考核将建立奖惩机制。众人齐心协力开大船,全镇人员要以高度状态迎接本次检查,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志在必得的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全面提升我镇文明创建水平,为我镇文明创建取得优异成绩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7250909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