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2019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01 07: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54 字体: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我镇召开2019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岁月,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情谊,祝愿党永葆青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镇长龚平,部分内设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民兵营长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央视专访邱村籍现役军官石国盛的电视报道和广德县2019年征兵宣传片,广德籍官兵的血性阳刚和精彩人生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镇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分别就武装工作和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作了汇报;老复员军人梅祖荣和张从友畅谈了自己的革命战斗经历,其英勇的事迹和真挚的情感流露让人动容;机关工作人员邱方国和双岗村党委委员陈先林重温了自己当兵的历程,汇报了转业退伍后的工作生活学习状况。

陈镇长指出,我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切实关爱军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优抚保障各项工作。

蒯书记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一以贯之落实党管武装责任、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双拥工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蒯书记充分肯定了复转退军人发挥的重要作用,祝福复转退军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讲话中蒯书记指出,复转退军人要不忘初心,保持军人本色,坚决听党指挥;要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优良传统;要凝心聚力,不懈奋斗拼搏,共创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8010800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