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情系学子——邱村镇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9-08-15 13: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38 字体:

 

8月12日下午,邱村镇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镇党政领导蒯浩宁、陈勇、卢桂兰,邱村镇工商联合会副会长吴成林,商会副会长、捐赠企业——广德晶宇矿业负责人管继斌、商会秘书长姜德新及受资助学生参加。

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上台接受企业爱心捐赠,并与党政领导、企业负责人、商会负责人合影留念,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表感言。据了解,本次受捐助的学子共81人,均为各村(社区)摸排上报的家庭困难的学生,合计捐赠10万元。

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商会副会长吴成林分别发言,希望学子们发奋图强,早日成为国之栋梁并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扶危济困,助人为乐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愿伸出友爱之手,将一份份捐助,化作一片片爱心、一缕缕真情,给这些学子们的美好未来注入新的希望。”商会副会长、捐赠企业负责人管继斌在发言中表示。在讲话中,管继斌呼吁企业家更多地参与、支持、关心和履行社会责任。本次捐赠行动也为学子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社会上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我们将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化感动为力量,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努力学习,用知识回报社会,回报帮助自己的人。”学生代表深情说道。

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邱村镇始终重视教育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为推进教育惠及全民,必须发动全社会都来关注、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大力推进教育希望工程。蒯书记向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鼓励受助学生刻苦学习,磨练本领,做一个品德高尚、对社会有用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

微信图片_201908151401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