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双岗村红色星期六“扶贫帮困,爱心助学”

发布日期:2019-09-03 16: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21 字体:

 

根据全市“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总体安排和2019年8月邱村镇“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者活动方案要求,8月31日上午结对共建单位市招商合作中心联合我村党员志愿者开展以“扶贫帮困,爱心助学”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结对共建单位市招商合作中心在我村党员志愿者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岑建胜、昝新火、杨家珍、骆术才、张传贵、张克祥,为这6户贫困家庭各送去了500元慰问金,每到一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的同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积极面对困难;之后又为困难学生张晓宇、杨先月送去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平时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孝顺长辈、乐观坚强、勤奋学习、勇于进取,将来回报社会。

通过开展此次“扶贫帮困,爱心助学”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贫困户和困难学生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为进一步帮扶脱贫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90903162423429_aLMaBap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