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10:4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85 字体:

 

9月14日上午,邱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李平主持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夏元平,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指导组成员,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党委、党总支全体成员及直属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党建指导员,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老干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蒯书记指出,此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委、宣城市委及市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我镇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就开展好我镇主题教育,蒯书记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理论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二要充分贯彻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紧抓主线不放松;三要充分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实践意义,激励党员干部担当实干。

蒯书记强调,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巡回督导组的督促指导下,重温初心、振奋精神,为将广德打造成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而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1711241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