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委宣传部来我镇调研文化产业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11-25 09: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19 字体:

 

11月2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部长夏元平带队莅临我镇,就文化产业进行走访调研,分管领导万镇长和统计站陪同。

夏元平部长一行先来到赵村田园综合体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整个项目的整体布局、规划以及亮点项目的详细介绍。

随后,来到梦幻乡村创意园项目基地,项目负责人贺总介绍了梦幻乡村的整体格局、文化氛围打造以及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山体风光、、树木花卉和休憩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在参观调研中,夏部长充分肯定了两个项目对于邱村镇文化产业发展的促进与带动作用,就企业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夏部长指出,我镇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建设,为项目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和龙头项目带动作用,推动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升。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