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门口塘社区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14: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24 字体:

 

12月3日上午,门口塘社区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动员大会,邱村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同志做动员讲话,镇创建办领导、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单位代表、部分党员、居民代表等216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社区居委会主任郭纪顺同志首先宣读《邱村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实施方案》,随后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强调一、为什么要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这件事?首先是解决思想上的问题,是人民群众的期盼,是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创建文明社会的标志;二、怎么干?要有决心、统一思想、全面动员、广泛宣传、党员带头、严明法纪。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宋锡山同志要求大家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家喻户晓,自觉遵守,将禁燃禁放这项工作落到实处。我们相信,在镇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社区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圆满完成。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