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邱村镇公开招聘村(社区)卫计专干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09 15: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53 字体:

因卫生计生工作需要,广德市邱村镇决定面向全镇公开招聘村(社区)卫计专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村(社区)

拟招聘人数

谈里村

1人

白云村

1人

赵村村

1人

吉山村

1人

二、招聘条件

1、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

2、愿意履行卫计专干义务,吃苦耐劳,服从管理,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团队精神。

3、年龄20-35周岁(年龄计算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特别优秀的,由村(社区)出具证明,可适当放宽。

4、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熟悉电脑操作,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使用功能。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受过治安处罚、被判处刑罚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违反计划生育未处理的;参加过非法组织或违法上访的;丧失行为能力的;长期外出不能正常履行职责的。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采取现场集中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12月09日-12月12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邱村镇卫计办;

2、报名提交材料:

(1)本人签名的卫计专干报名表;

(2)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相关工作经历及能力证明材料。

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或有弄虚作假情况,将取消报考资格。

3、资格初审

由镇卫计办对报名者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4、笔试

镇卫计办对审核后的报考人员组织笔试。

笔试内容:《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健康素养66条》、基本公共卫生知识、十九大相关内容等。

计算机操作:内容为文字录入、编辑以及电子表格制作。

5、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职位人数1:3的比例,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

6、聘用

按综合成绩=笔试×0.5+面试×0.5计算得分进行排名,按照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进行资格复审,如有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镇党委按招录人数予以聘用。

 

四、有关事项

1、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邱村镇卫计办负责解释。

2、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咨询电话:0563-6613469。

 

 

 

 

 

  2019年12月0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