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惠民生做水利 抓时间抢冬修

发布日期:2019-12-18 07:4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49 字体:

 

冬季降雨量小,河流流量小,适宜水利建设。为抢抓冬季施工期,为来年防汛抗旱和农业生产做好准备,邱村镇积极部署,分“三步走”开展水利工程冬季建设。

第一步走是提前部署,通知到位。为确保邱村镇各村能根据本村辖区内的实际情况和群众诉求安排冬修项目工程,邱村镇提前于10月末开展冬修项目申报,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到各村相关负责人,并安排专人对接各村项目申报工作,做到“不漏报”。

第二步走是现场勘察,了解情况。针对各村依据本村实际情况申报的冬修项目工程,由镇水利站连同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对冬修项目现场勘察,根据需建工程的实际情况和当地群众的诉求谋定方案,以便安排下一步施工计划。

第三步走是三级监管,保质保量。为保证工程建设能发挥预期效益,确保水利冬修惠民工程能落到实处,由邱村镇、工程所在村、村民组三级共同监管,保持沟通,严厉杜绝水利冬修质量低下的情况。

水利是农业的命脉,邱村镇将始终以百姓需求为导向,让水利建设为民服务,造福民生!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