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邱村镇召开“两节”“两会”重点信访事项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08: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00 字体:

 

2019年12月23日下午,邱村镇召开“两节”“两会”重点信访事项调度会。镇党政领导、各村(社区)书记、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涉及重点信访事项包保责任单位负责人、综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信访局副局长彭立新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平主持。

会上,信访办主任易成龄通报了2019年全镇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周坤交办了镇级重点信访事项。

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彭立新表示当前我镇信访形势总体稳定,但在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镇党委书记蒯浩宁站在全局高度,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二要咬定目标;三要加强领导;四要压实责任;五要多措并举;六要科学预案。全镇上下要齐心协力,协同配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