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门口塘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暨乡村春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3 16: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230 字体:

 

舞蹈、演唱、......2020年1月13日下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我的中国梦”乡村春晚在门口塘社区东部广场喜庆开演,社区居民在东部广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唱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演出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现场火热的氛围让寒冷的冬季温暖如春。《街舞串烧》、旗袍秀《领航新时代》、《黄梅歌声天下扬》、歌曲《你的答案》、独舞《说兰花》、非洲鼓《爱我中华》、舞蹈《秧歌花鼓扭起来》、诗朗诵《国旗颂》、舞蹈《蓝色天梦》。一系列精彩的演出满足了广大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许,营造祥和、喜庆、热闹的氛围。

本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表演生动形象,吸引了众多乡亲父老前来现场观看,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认同感、归属感,让群众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浓浓年味。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