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种下绿色 收获春天

发布日期:2020-03-11 08: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89 字体: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10日上午9时,邱村镇党委书记蒯浩宁、镇长陈勇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拿着铁锹、锄头来到赵村村,共同开展“种下绿色,收获春天”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11084522.jpg

活动现场,只见大家三五一群,身穿红马甲,填土、扶苗、 培实、开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道道工序做得认真细致,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现场已是大不一样,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空旷的土地变得生机盎然。劳动间隙,蒯书记不时与身旁机关干部交谈,嘱咐大家要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在全镇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树苗迎着和煦的春风傲骨挺立,传递着春天的气息和生命的力量。种植新绿在增强大家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绿色的珍贵和生命的价值。我们坚信:“阴霾必将散去、春天定会到来”。

 

微信图片_202003110845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