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网上祭英烈 弘扬爱国主义

发布日期:2020-04-03 10: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247 字体: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建设的行动一直在进行,这个清明节,让我们用更文明、低碳、安全的方式进行祭祀。2020年4月2日下午,吉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吉山村村民开展了“网上祭英烈  弘扬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活动中,参加祭扫的家庭浏览着网上英烈的事迹,向他们默哀、致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烈士的敬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孩子们纷纷表示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努力学习,沿着先辈们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真正把爱国主义之志变成报国之行,要时刻牢记自己是革命事业的接班人,一刻也不要忘记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20200403103640364_01sQNq2H.png20200403103613363_OmPLQfjS.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