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01 10: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23 字体: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5月28日下午,邱村镇举办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邱村镇“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定,并对全镇60名荣获“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上,受表彰的同学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随后邱村镇党委委员卢桂兰对荣获“新时代好少年”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说,今天受到表彰的60名先进典型,所展现出的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自立自强等优秀品质,正是全社会需要大力弘扬的道德精神。她从“要志存高远,始终有梦”“要夯实基础,努力寻梦”“要立德修身,阳光筑梦”三个方面寄予厚望。

  今年,邱村镇开展的“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目标要求,通过选树身边榜样,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