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开讲啦!邱村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16: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51 字体:

  邱村镇思想宣讲报告会.jpg

  6月11日,邱村镇2020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广德市市委党校秦首武同志做主题宣讲。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参加。

  会上,秦首武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重温了党史,深入浅出的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解。宣讲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围绕“感受初心和使命”“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守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对于广大机关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秦首武指出,要始终坚守初心,保持忠心、恒心、同心、欢心、信心,要做到一以贯之、一往情深、一往无前、一身正气;要敢担使命,做到敢于亮剑、敢于碰撞、敢于挺身、敢于担当、敢于斗争;要找差距,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突出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