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人大督查防汛抗旱和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8 10:4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82 字体:

8月13日上午,邱村镇人大组织我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对全镇防汛抗旱和应急管理工作进行督查调研。镇人大主席吴本有,党委副书记万青,党委委员、副镇长楚孝东,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兆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村书记参加。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砖桥河谈里段、南阳水库。视察中,代表们就工程建设情况和水库水质问题进行询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水利站、自然资源规划所及安监站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镇防汛抗旱和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代表们就此次督查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各分管领导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说明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

吴本有主席对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及代表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我镇防汛抗旱和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成效显著,但是依然存在水利设施养护不到位、农村饮水困难等问题。他强调,相关部门和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宣传,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共同推进我镇防汛抗旱和应急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