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邱村镇:三维模式打造立体党建

发布日期:2020-08-20 09:4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86 字体:

邱村镇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核心,以宣传工作为方式,以志愿活动为品牌的“三维”模式,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促进基层治理更加规范化,推动我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建强政治“主心骨”。始终坚持将理论学习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方式。利用“学习强国”和“桐汭红”等学习平台加强党员干部的自学,督促党员干部对党的新思想、新论断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坚持党管一切的工作理念,建强筑牢基层组织堡垒,在疫情防控、防洪救灾、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显著增强。

唱响宣传“主旋律”。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成立了邱村镇小喇叭青年党员宣讲队,深入全镇社区、村组、校园和企业等,常态化开展各类理论宣讲活动,将党的声音送到百姓身边。同时充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各类活动700余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融入到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做好服务“主品牌”。坚持把党员志愿活动作为为人民服务的重要内容。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载体,围绕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类党员志愿活动。今年以来,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300余场次,共有4000名党员、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