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2020年邱村镇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10: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73 字体:

10月13日,邱村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项目办关于全镇一至三季度重点项目进度详细情况的通报,镇党委副书记万青通报了重点项目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相关部门作表态发言。最后,蒯书记强调,我们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加压奋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要咬定目标,坚定决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项目导向,紧抓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不放松;要抓好重点,苦干实干,紧盯实体经济发展,提高招商和园区平台建设水平,提升服务能力,保障工业经济健康发展。要切实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社会治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七人普、“十四五”规划编制、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全力冲刺,奋力争先,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奖惩分明,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树牢进位争先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冲刺四季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都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