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情暖重阳、爱老敬老——邱村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健康查体

发布日期:2020-10-26 09: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78 字体:

2020年10.25老干体检.jpg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的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为关爱老年人的健康,送出温暖,切实做好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邱村镇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于10月25日在市人民医院开展体检。

为方便老同志安排好时间,邱村镇政府提前三天电话告知查体时间,提示在体检当日携带身份证、保持空腹、佩戴口罩等注意事项。此次体检针对老干部群体常见病、多发病的特点,精心安排体检项目,主要包括采血、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彩超、心电图、一般检查等内容,为老干部们进行全面深入的健康检查。医护人员对老同志在日常饮食、活动锻炼、就医用药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告知家属进行关注。

本次体检,深受全体离退休老干部的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邱村镇党委、政府如此重视和关心离退休工作,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单位的温暖,体会到了弘扬尊老爱老、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的传统美德作风。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是邱村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的重要举措,一直深受老干部好评。通过此次重阳节体检,体现了邱村镇党委、政府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与重视,让每一位退休老干部身心健康,欢度晚年,更好的为社会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