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3 09: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194 字体:

图片1.png

 

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级通知精神,近日,邱村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参加。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还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的《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中共广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的决定》和陈红英同志在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开展自学,并就乡镇工作和分管工作,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就学习贯彻的重大意义、内涵、目标进行了部署,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清醒认识到学习贯彻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提高理论武装和落实工作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