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交流促成长 青年党员齐分享

发布日期:2020-11-25 15: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83 字体:

为了进一步拓宽广大青年党员干部的知识视野,引导和鼓励青年党员干部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近期,邱村镇党员志愿服务队举行“党员集中学习理论书籍”读书分享活动。本次活动在邱村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二楼党员教育室进行,青年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邱村镇青年党员以饱满的热情依次走上主席台,向大家分享自己对理论书籍的读书感悟。现场气氛十分融洽。阅读理论书籍让大家在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过程中,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信仰。最后,党员代表郑天宇对本次理论书籍读书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希望大家在阅读之余,还应把所读的书籍与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联系起来,不断锤炼党性、提高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年党员的政治生活,陶冶了党性情操,同时也给大家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在座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