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浪漫七夕 重回芳华

发布日期:2021-08-15 1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89 字体:

为了圆老党员夫妻的婚纱梦,记录老人相爱相守的回忆,重温美好时光,七夕到来之际,邱村镇组织开展“浪漫七夕 重回芳华”主题婚纱摄影活动。本次活动邀请10对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夫妻参加。

活动开展之前,邱村镇组织村干部对村里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进行摸底,电话通知以及前往老人家里邀请其参加本次活动,纪念美好时刻。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认真量体温以及详细登记信息,确保活动可以安全、有序开展。

摄影师提前到达指定现场对拍摄场地进行布置,营造浪漫氛围,志愿者带领老党员夫妻挑选他们喜欢的婚纱并带他们去换衣服,化妆师们依次对老党员夫妻进行化妆,最后由摄影师教老人摆造型,做动作,拍上美美的照片。老人们站在镜头前,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一下子变得年轻了好多。老人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举办的特别有意义,并由衷地对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一张张照片记录了一个个甜蜜故事,岁月偷走了老人们的时间,却带不走他们的幸福人生。本次活动旨在圆老党员们的婚纱梦,重温美好生活,记录温馨时刻。邱村镇今后将持续举办各种有意义的活动,让活动氛围更加浓厚、让活动举办的更有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