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暨“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5 1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25 字体:

12月4日,邱村镇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弘扬宪法精神,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并就“国家宪法日”开展系列活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村(社区)第一书记、本届及上届书记、主任,各包村组长参加。

上午8点半,两名民警同志迈着坚定稳健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党委书记蒯浩宁同志带领下,在场人员向国旗庄严宣誓。

随后,2021年“国家宪法日”暨“宪”学于心“法”用于行主题宣讲活动举行。宣讲人邱村镇党委副书记许克辉介绍了中国宪法的编写史以及宪法精神的丰富内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了《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实施意见》,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李春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我将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着力推进全村工作,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

王欢庆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我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战略部署及镇党委“产业强镇、生态立镇”工作部署,勤思考、勇担当、善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田静表示:总结历史是为了更好开创未来。今后要立足本职,认真系统开展业务学习,不断增强自身业务能力。要勤政为民,面对群众诉求要积极回应、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要忠诚担当,不为风险所惧,不为干扰所惑。王兆表示:党员干部一定要从党的辉煌奋斗历程中充分汲取宝贵经验,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今后我将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环保、自然资源等方面的工作,持续加强执法整改力度,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

镇党委书记蒯浩宁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与会人员要反复学习、入脑入心,紧密联系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蒯书记最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要扛起责,肩负使命担当;要拧紧弦,抓好工作落实;要守住底,稳固已有成绩;要统筹抓,推进全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