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让榜样力量浸润人心

发布日期:2022-03-05 1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18 字体:

在第59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了深入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4日下午,邱村镇举办了“学习雷锋精神 表彰先进典型”暨身边好人交流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许克辉、各类型先进典型以及镇村两级好人推报工作具体经办人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足迹——学习雷锋好榜样》短片,了解雷锋事迹,领悟雷锋精神。随后,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学习并践行雷锋精神”进行了现场交流,分享心得体会。随后,邱村镇党委副书记许克辉对各位模范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肯定,并向受表彰的最美家庭、最美媳妇、文明家庭、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颁发礼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旨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许书记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鼓励在场工作人员继续深入挖掘身边好人事迹,写好榜样故事,传承雷锋精神。许书记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国家发展、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础,只有每个家庭的努力付出,我们的国家才能闪闪发光,因而要注重家风家教的传承。最后,许书记强调,希望工作人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形成人人向善、人人向上、人人向好的氛围,为建设美丽邱村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