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08: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37 字体:

疫情防控.png

为积极有效应对当前严峻疫情形势,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5日下午,邱村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在家的党政领导、各村(社区)书记、包村组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卢桂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继国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卫计办主任王利民同志详细布置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镇农业办主任朱建龙同志就春茶采摘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同志指出,今天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立即行动,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向我市扩散蔓延,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好邱村这片阵地。

陈勇同志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从严从紧开展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动态清零的总方针,慎终如始、坚决果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绷紧防控这根弦,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切实落实到位。二是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必须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动态清零”的原则,一要严格人员摸排,二要避免人员聚集,三要履行个人义务,四要紧盯防控重点场所,五要紧盯防控重点人群,六要全面充分准备。三是要落细落实责任。各村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尽其责,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到“宁可防过、不可错过”“宁可做过、不可错过”。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职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