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分毫不松 项目推进时刻不停

发布日期:2022-04-01 13: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88 字体: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压力持续增大的情况,邱村镇政府积极行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推进,对省重点项目凤栖新城建设工作做出周密部署。强调在加紧施工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实现第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

在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导下,项目参建单位顺利组建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完成应急预案编制工作;为加强人员管控,工地目前已实施封闭式管理,现场只开放一个出入口并对进出人员实行“两码联查”及体温监测,确认健康状况安全再上岗;严格实行点对点管理,定期对办公、住宿等场所进行消杀,实现“精准防控”;在项目现场设置隔离室,若有工人发热、咳嗽等异常现象,可第一时间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所有参建人员在邱村镇政府统一组织下均已完成最新一轮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同时所有在场人员都已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凤栖新城项目多措并举坚持疫情防控分毫不松,旨在保障项目稳步推进。

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邱村镇政府成立项目服务工作小组,调研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实地解决;供水、供电、通讯等单位一路绿灯加大配套设施供给力度,高质高效全力推进项目再提速。

上半年降水丰沛,为减小天气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凤栖项目开启“白加黑、抢晴天、战雨天”工作模式。施工现场,虽然阴雨连绵,但依然人声鼎沸、机器轰鸣,工人们不辞辛苦,冒雨施工,工地上一片忙碌的景象。项目负责人表示,“为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双战双赢目标,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凤栖新城争分夺秒已进入挑灯夜战状态,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

邱村镇凤栖新城项目投资约3.5亿元,总建筑面积超11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基坑开挖和护坡工程,二季度将启动商品房建设。建成后将集社区、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人才公寓和酒店于一体,成为邱村镇目前最大的商住综合体,大幅提升全镇基础服务水平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