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2022年防汛抗旱暨总河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6 08: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67 字体:

防汛抗旱.png

为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举措,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5月22日下午,邱村镇召开2022年防汛抗旱暨总河长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和分管防汛抗旱工作两委成员,包村组长、有关镇直单位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政府与各村(社区)签订了防汛抗旱责任状。水利站、应急办、自规所、城建规化分局、白云村分别就防汛抗旱工作作了发言。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楚孝东对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布置。

镇党委副书记许克辉传达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文件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在讲话中强调:一是保持高度警觉,认清严峻形势。要全面认清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认清气候条件的不确定性,认清防汛形势的严峻性。二是主动备战应战,做好万全准备。要通过演练增强实战能力,全面细致备汛,紧盯防汛重点,抓紧时间排险除患。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要压实各方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发挥好河湖长制作用。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继国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警”字当头,筑牢“思想堤坝”。二是要以“防”字为先,筑牢“安全堤坝”。三是要以“严”字为要,筑牢“责任堤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