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广德市举办第一期选派村(社区)第一书记“擂台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09:4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20 字体:

为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头雁”作用,激发选派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激励广大选派干部对标先进找差距、比学赶超互提升,6月30日,广德市举办了第一期选派村(社区)第一书记“擂台比武”活动。  

活动中,10名选派第一书记按照“干什么、比什么”工作思路,以“五比五争先”为主题,采取“PPT+视频”的形式,逐一登台演讲。各位第一书记充分围绕驻村以来党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成效等多个方面,用清晰的思路、充实的内容、有效的举措,晒成绩、比亮点、谈感受、找差距、做承诺,充分展示了我市选派第一书记在乡村振兴最前沿建功立业、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办事热情。   

通过此次“擂台比武”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市选派第一书记的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在“练”中学习、在“比”中提升、在“赛”中升华,练出真本领、比出真功夫,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选派干部队伍,推动第一书记对照目标谋进度、对标差距谋发展,全面开启广德市乡村振兴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