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8 10: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23 字体:

111111111.png

7月5日上午,邱村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93人,因病因事请假7人,实到8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员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邱村镇人民政府镇长。刘绍珣以全票当选为邱村镇人民政府镇长,并向宪法宣誓。

刘绍珣作任职发言表示:面对新岗位、新挑战,将恪尽职守、不遗余力将全部心思用在谋求发展上,把所有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发展为先、绿色为底、服务为主,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实干兴邦精神推动邱村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镇党委书记陈勇向与会代表提出希望: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保持政治定力;要拉升发展标杆,体现担当作为;要坚守为民初心,提升服务水平。用奋斗书写精彩答卷,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为建设“富裕、幸福、美丽、和谐、平安”的新邱村而不懈奋斗!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