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一名!我镇张宽燕等在广德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雁之声——书记论坛”暨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11 07: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99 字体:

9月30日上午,我镇在广德市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雁之声——书记论坛”暨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决赛中取得佳绩,前路村党委书记张宽燕获得一等奖第一名,芦塘村党委书记汪洋获得优秀奖。

决赛中,张宽燕以“莫愁前路无知己”为题,围绕前路村的人文物产、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作了一场有声有色的汇报,充分展现了前路村的工作亮点与实绩,获得全场热烈掌声。

汪洋以“芦塘‘竹’迹”为题,介绍了芦塘村走出以党建为引领、以产业为支撑、以生态为特色的绿色发展之路的心路历程,现场好评如潮。

据了解,广德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雁之声——书记论坛”暨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是广德市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干事热情、深化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未来,邱村镇将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上持续发力,不断激发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前、创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