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交办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08: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41 字体:

 

1月6日,邱村镇召开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交办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各村(社区)包村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许克辉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工作部署。截至目前,我镇已走访群众16897户,排查矛盾风险隐患166个。下一步,要制定化解方案,明确化解时限,第一时间进行调处。

党委书记陈勇在讲话中指出,自“三大行动”开展以来,广大镇村干部讲政治、勇担当,努力克服疫情冲击带来的不利影响,深入群众开展工作,走访排查初见成效。接下来,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细化措施,优化工作方式;发掘亮点,加大宣传力度;压实责任,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排查的矛盾风险隐患及时化解,坚定决心,保持韧劲,坚决守护社会稳定大局,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