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邱村镇党委、人大、政府祝您兔年大吉!

发布日期:2023-02-10 09: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23 字体:

风雨送春归,玉兔迎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邱村镇党委、人大、政府向长期关心和支持邱村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向全镇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事事顺心!

回首2022,有太多的喜悦与振奋盈怀,有太多的欣慰与感慨铭心。这一年,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初心不改;这一年,我们坚持发展优先,提质增效;这一年,我们坚持产业带动,振兴乡村;这一年,我们坚持人民至上,防控疫情;这一年,我们坚持办好实事,温暖民心;这一年,我们坚持强化治理,和谐稳定。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

展望2023,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践行市委锚定“四个一流”、锻造“五个之城”部署要求,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邱村镇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