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乘势而上 争先作为——邱村镇召开2022年工作表彰暨2023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28 字体:

为形成凝心聚力抓发展的共识,树立实干为要勇担当的导向,坚定乘风破浪开新局的信心,2月1日上午,邱村镇召开2022年工作表彰暨2023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动员部署大会,再一次乘势而上、鼓劲加压、争先作为!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许克辉宣读了2022年有关工作的表彰通报。获得纳税贡献奖和投资贡献奖的企业代表以及获得村级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的村(社区)上台领奖。

镇党委副书记楚孝东对2023年的重点项目进行了传达部署。北区管委会、招商分局、城建规划分局、自然资源规划所、祥凌村分别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作了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绍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我们抢抓机遇,推动发展,同舟共济,多向发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邱村老百姓交出了一份令人鼓舞的答卷。一是工业经济逆势上扬,二是招商引资实现突破,三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四是乡村振兴亮点纷呈,五是特色小镇加快推进,六是社会治理成效显著。

为全面抓好2023年工作,刘绍珣强调:

一是要准确认清形势,解决“怎么看”的问题。这既是上级要求,又是现实需求,也是自身需要,全镇上下要正视短板不足,把准方向,抓住机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解决“怎么干”的问题。一要坚持工业优先发展不动摇,二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三要坚持推进乡村振兴不动摇,四要坚持维护安全稳定不动摇。

三是要持续改进作风,解决“干得好”的问题。一要坚定正确方向,二要时刻争先进位,三要奋力担当作为,四要坚持众志成城,五要始终坚守底线。

 

为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镇人大主席邢超平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整体推进抓落实;二要勇挑重担抓落实;三要步步为营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