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邱村镇黄金山国家健身步道即将开通

发布日期:2023-04-06 08: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360 字体:

春回大地,暖意洋洋,市民的踏青热情逐步高涨,在哪里游玩可以既锻炼身体,又体验原汁原味的乡村游?据了解,广德市邱村镇黄金山国家健身步道项目已于今年2月完工,预计4月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广德将新增一个节假日游玩好去处。

该游步道位于邱村镇芦塘村,总长约5.5公里、宽1.5米,四周被高山、竹林环绕,原生态打造,保留原有树木、石景,两侧种有薰衣草、马莲、蜀葵、金鸡菊等花草。不仅如此,周边紧邻紫金寺、梦幻乡村等景点,游客可以到此体验山地生态、竹海景观、田园风情。

近年来,邱村镇以建设“文旅名镇”为契机,大力发展农旅结合、工旅结合的特色旅游项目,支持境内旅游企业发展,打造了汽车检测小镇会客厅、邱村镇农耕文化馆等旅游场所,举办芦塘加应子采摘文化节、双岗蜜梨采摘节、白云油菜花节等文旅节日,旅游资源日益丰富,吸引了周边省市游客前来驻足游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